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26名青年志愿者到郑州市金水区东风渠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到达东风渠滨河公园附近,迅速组建三支小分队,通过重新摆放东风渠附近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辆、清理东风渠两岸的公共卫生,并在东风路与花园路十字路口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养,进而促进校园文明和谐发展。下一步,系团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系列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