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电工程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及校内科研项目立项数双双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机电工程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及校内科研项目立项数双双创历史新高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达了《河南省二〇二二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我系共有2个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获批立项支持:分别是王利卿老师主持的项目《具有复杂非线性回滞特性的人工肌肉(IPMC)驱动器鲁棒控制技术》和郑武强老师主持的项目《氧化石墨烯改性碳纤维增强形状记忆复合材料制备及性能强化机理研究》,其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创历史最高水平。

同时,在2022年初我系根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我系7项科研项目予以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并获学院5000元经费支持。

2020年以来,机电工程系全系上下齐心协力,在科研工作中进一步简政放权,最大限度的激发了我系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努力营造优良的科研育人环境,增强教学科研改革的成就感和获得感,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水平大幅提升,科研活力进一步提高。

附:我系项目立项名单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美化校园,以新迎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高校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