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水电装备与智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豫科实〔2023〕1号),我校机电工程系申报的河南省水电装备与智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河南省水电装备与智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从水电装备智能化、水电装备安全运行与故障诊断、区域小水电时空智慧系统设计与研究等三个方面展开研究工作,开发装备智能、安全运行、故障诊断、智慧控制4个领域为一体的水电系统装备智能化解决方案,对于提高我省水电资源的整体利用效率、能源结构调整转变、提升绿色电能占比、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推动作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完善科研制度、加大研发投入,改善研发环境,加强指导等方式积极推动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培育工作。此次获批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科研平台结构体系,提升了学校科研协同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条:【喜报】机电工程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及校内科研项目立项数双双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