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机电工程系花园路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系全体学管老师及在校生参加。

迎着朝阳,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共唱国歌,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深切的祝福。

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以“珍爱生命,关注校园安全”为主题做国旗下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严守法纪,维护国家安全;三要防范意外伤害,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四要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规范实验操作流程;五要严防电信诈骗,保护财产安全;六要做好自我调节,保持身心健康。

2022级数控2班杜秋润作为学生代表以“理想信念,人生目标的灯塔”为题发言,呼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学会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奖学金的公示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艺心向党·纸在东方”剪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