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艺心向党·纸在东方”剪纸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学生在趣味剪纸活动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机电工程系于11月3日举办“艺心向党·纸在东方”剪纸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集130余张剪纸作品。有形态各异的五角星、有活灵活现的南湖红船、有北京天安门城楼……一张张剪纸作品活灵活现、一颗颗向党红心真诚坚定,完美的把“爱国”和剪纸有机结合。其中《爱我中华》、《喜迎二十大》、《红船》、《爱你中国》等作品最为出彩,主题突出,鼓舞人心,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剪纸艺术的审美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创造力,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品味,涵养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昂扬奋斗的精神、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第三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暨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