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不负初心,仍是少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情感交流提高学生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12月3日举办“不忘初心,仍是少年”趣味运动会。

周末的天气寒气逼人,但来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似乎忘却了寒意。本次趣味运动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有掷飞镖”、“丢沙包”、“抢板凳”和“两人三足”。每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学生在学习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个运动员、每个团队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找到了轻松愉快的休闲方式,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搴芳之行,以笔为名”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大族激光产业学院举办“欢送玉兔入林去,喜迎金龙腾空来”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