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搴芳之行,以笔为名”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校园优良学风,营造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机电工程系举办“搴芳之行,以笔为名”为主题的2023年秋季学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前,我学生会干部学生的笔记进行了收集、整理,挑选出一批覆盖科目广、整齐度高、重点突出的优秀的课堂笔记,供同学们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笔记不仅有精美的插图和详细的注释,更反映了学生对知识的深入理解和独特见解字里行间展现了同学们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积极风貌。评选老师依据整洁度、条理性、详细性以及个性化等标准对笔记进行认真评选最后22电气1班李明洋1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22供用电1班张爽、22电气2班李仕龙2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2机电1班石家琦、23电气2班张轩涛3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优秀笔记为榜样做到守纪律、专听讲、做笔记、深思考,营造勤奋刻苦的学习氛围,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目标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文明宿舍,你我创建”评比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不负初心,仍是少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