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文明宿舍,你我创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和寝室文明建设,创建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机电工程系于121020日举办“文明宿舍你我创建评比活动。

辅导员、系安检组和生活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对本系全体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环境布置、用水用电和违纪违规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各组带头人对各宿舍分别进行了各项的打分评比,强调了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宿舍值日制度等等,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此次评比活动总体说,卫生状况较好,系部将对3#323、7#522、8#204、6#13960文明宿舍发放流动红旗,希望这些获奖宿舍能够继续保持成绩,并且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评比中表现不足的宿舍,及时找出自身的不足,尽快向优秀的宿舍看齐。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注重宿舍卫生,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搴芳之行,以笔为名”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