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2023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提高工作成效,落实学院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机电工程系于1228在北教举办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月各班团支书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月首先对系部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广大团员干部积极努力进取,团结协作,争取在下一年度共青团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随后,各班团支书分别围绕团员思想引领”、“支部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以及“不足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述职,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针对在班级工作、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与规划。

刘月表示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切实推进共青团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问题上坚持敢为,持续打造更加务实、创新、有价值、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不断提升系部的育人实效,切实服务于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重走红色足迹,传承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文明宿舍,你我创建”评比活动

关闭